塞克西小饼干

【俞白】海的儿子(3)

人鱼小白🧜‍♂️

❕另类童话AU


(三)


白新羽喝完魔药不多久就失去了意识,被海浪裹挟着袭向岸边,迷迷糊糊间只觉额头传来一阵剧痛,撞在一片暗礁上,胳膊也有几处擦伤。更要命的是,他褪去了人鱼的特征,失去了鱼尾和腮,然后他理所当然的呛水了。他的脑海中瞬时闪过一个念头,他不会成为第一条溺水而亡的人鱼吧,那得多倒霉,传出去会被别的鱼笑死吧。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被按压着吐出几口海水,晕晕乎乎睁开眼,眼睛一时还无法聚焦,一张陌生的帅脸在他眼前放大,薄薄的淡色嘴唇一张一合好像在说些什么。自己想要说话却发不出声音,哦,记起来了,那是魔药的副作用。他挣扎着撑起身体看向下半///身,两条光滑的长腿取代了原本珠光白色的鱼尾。


白新羽现在已经是人类了。


他努力模仿着曾经看到的人类走动的样子,但现在他的腿软的就像海草,根本使不出力,还是放弃吧。白新羽默默祈祷那个长着一张英俊面孔的高个子人类不要把他一个人丢在海滩上。


幸运女神回应了白新羽虔诚的祷告,那个高个子人类背起白新羽。白新羽第一次知道自己的下半///身还能被掰/开,这种体验很新奇。他乖顺地贴在男人宽阔结实的背上,暖融融的很舒服,原来这就是人类的体温吗?还真是不错呢,人类都是这么温暖的吗?改天一定要研究一下。


“喂,你叫什么名字?你遇到什么事了吗?”高个子男人把白新羽往上托了托,炙热的大手箍着白新羽的大///腿。


白新羽暗想,反正不叫喂,不能讲话还真是麻烦。他在男人的肩膀上写了一个“白”。人鱼的语言和人类自然不同,白新羽庆幸自己略微学习过一些人类的语言和文字,他语言掌握的还不错,文字他可没心思静下心学习,勉强认得几个字而已。


“原来是个哑巴”男人低声嘟囔。


你才哑巴,你全家都哑吧,而且就算说不出话耳朵也没聋好嘛!白新羽克制住自己的情绪,现在不能得罪人。


“我叫俞风城,是勇气号的船员,我带你去船上检查身体,没问题的话会把你放在下个港口。”


白新羽点点头,这个俞风城心肠还挺好。人鱼也是知恩图报的生物,等他变回去,可以去海底捞箱金币送给俞风城。哎,先想想要怎么变回去吧。


之后一路无言。


安静的氛围使俞风城的注意力集中在两人肌肤///相贴的部位。俞风城本来就喜欢男人,自从几周前跟着霍乔出海就没开过荤,刚刚借助微弱的月光看到这个倒霉蛋长得还算不错,是他会shui的类型。现在两人前胸贴后背,中间只隔了一层薄薄的布料,倒霉蛋还撒娇似的搂着他的脖子,更别提他手掌下细腻/柔滑的大腿/触感了。不行不行,不能对一个受伤的人发情,再怎么样也要等他伤好了以后。想到这,俞风城加快了脚步。



🔱又水了一章(最近太累,脑细胞要放假)下章开始走剧情

🔱小俞还是挺有道德感的吧,后面道德就渐渐消失(或许)

🔱突然觉得天鹅湖AU其实也不错




评论(1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